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东莞台胞台属联谊会俪雅会一行

2020年01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20年1月2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了东莞台胞台属联谊会俪雅会会长谭画一行。

  黄志贤会长(左五)与俪雅会会长谭画(左四)一行合影

  黄志贤对谭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2019年12月由广东省台联和东莞台胞台属联谊会及俪雅会共同主办的“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首届莞台两岸婚姻家庭分享暨二代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无论两岸关系如何发展变化,全国台联始终是“台胞之家”,更是两岸婚姻大陆配偶的娘家。俪雅会是常住大陆两岸婚姻社团的优秀代表,希望俪雅会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团结、凝聚常住在大陆的台胞台属和两岸婚姻家庭发展好事业、经营好生活,在推动陆配创业、教育二代子女、促进两岸民众融合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杨毅周副会长与俪雅会一行座谈

  杨毅周在座谈时表示,希望俪雅会立足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角度对两岸关系发展、祖国的惠台政策等方面多提供意见建议,全国台联将积极在参政议政平台为台胞发声使力。

  谭画对全国台联近年来为两岸婚姻家庭搭建的诸多交流平台以及在各个方面给予俪雅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去年参加全国台联活动中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交流,收获良多。希望未来继续在全国台联和广东省台联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俪雅会的绵薄之力,为两岸婚姻家庭群体和在莞台胞台属做好服务,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副部长孟莉陪同会见。(图/肖翔 文/李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