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奇景赏大好河山 戏冰雪享冰雪奇缘

2020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

——全国台联2020年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开启本溪之行

  1月16日,全国台联2020年台胞青年冬令营辽宁分营前往“国家森林城市”本溪市与期待已久的皑皑白雪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伴随着欢声笑语,辽宁分营的氛围持续升温。

同学们在本溪水洞合影

  上午,同学们来到世界最长地下充水溶洞——本溪水洞。在这座数百万年前形成的石灰岩充水溶洞中,钟乳石或从天而降,或拔地而起。在灯光的映衬下,这些形态各异的钟乳石被想象成世间万物,船行其中,让人流连忘返。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奇景,在观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也不禁感叹祖国的山川之壮美。

同学们体验冰雪项目

  下午,同学们前往东风湖滑雪场,在这冰雪世界一展身手。初次滑雪,大家如蹒跚学步,但在彼此的鼓励和帮扶下,无数次跌倒的经验累计下,同学们都在雪道上小有成就。几十米高的雪圈滑雪是最具挑战的项目,同学们或围坐一圈,或一字纵队,从最高处一冲而下,惊叫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太刺激了”是大家一致感受。除此之外,还有雪地摩托、冰面脚踏车,每一个冰雪项目都留下了同学们欢乐的笑脸。

  日暮时分,滑雪场彩灯初上,同学们带着兴奋与不舍结束了当天的行程。(文/图 孙元)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