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黑龙江分营体验亚洲最长的高山滑雪

2020年01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

营员们在雪地中拍照

  1月17日,黑龙江分营的营员们来到距哈尔滨市190公里的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滑雪场,也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综合性雪上训练中心。

营员们体验雪上活动

  参加冬令营的营员们很多是第一次接触滑雪,因此选择在初级练习雪道进行滑雪初体验。在滑雪之前他们进行热身运动,学习最基础的滑雪要领。穿着笨重的雪鞋,带上雪仗,拎着一人多高的雪板,营员们小心翼翼的踏上雪板滑起来,一次次摔在雪道上,雪板、雪杖飞散到四处,引来了阵阵欢笑。营员们在跌倒中逐渐掌握了滑雪要领,一遍又一遍从练习雪道滑下去,每次总有新的经验,慢慢地越滑越稳,越来越远了,能转弯了,每进步一点点,营员们心里都会非常兴奋,尽情的享受着滑雪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感。

营员们雪场合影

  17日正值农历小年,俗话说“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 饺子是深受百姓喜爱的传统特色美食。晚餐时间,营员们在农家乐里开始体验东北民俗——包饺子。沉浸在包饺子的乐趣中,一张张笑脸让美好青春定格。(文/姚佳佳 图/宋伟 彭博)

营员们合影留念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