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2020年01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

  2020年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副会长杨毅周、郑平带领工作小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人员,把关怀、关心、关爱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会领导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与老同志们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并记录每位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一次次热情的交谈,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让会领导与老同志们的心更近了,情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黄志贤与机关办公室同志看望张克辉

  黄志贤表示,老一辈同志为祖国统一事业奠定了基础,开创了局面,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加强两岸同胞的联系,不辜负老领导的期望;同时我们也会加强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无后顾之忧,安享晚年,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杨毅周看望杨国庆、郭平坦、徐兆麟、石四皓

郑平看望汪毅夫、郑坚及苏民生遗孀

  办公室副主任唐金栋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率离退休干部处同志与离退休党支部同志一同走访部分患重大疾病与家中困难的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与新春祝福。老同志纷纷说:“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领导、感谢你们!我们将保重身体,继续为祖国统一事业贡献力量”。(文/卢蒙 图/卢蒙 徐波)

办公室同志看望部分离退休同志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淳看望部分离退休同志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