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

  近日,全国台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全国台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就巡视提出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的问题即知即改,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全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政治站位、职责担当、作风建设、纪律规矩、纪检队伍自身建设都迈上了新的台阶。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一岗双责”的落实、完善制度建设、持续作风监督、从严执纪问责和强化队伍建设,在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决定,针对中央巡视组指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发挥全国台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职能,统筹领导全国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每半年召开1次专题会议,听取机关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研究全会党风廉政建设重大事项。机关纪委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严格落实,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三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要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全会上下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要抓手,深化标本兼治,做到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实实在在整改落实,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文 李军锋)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