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2020年04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

广大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者和台联工作人员: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我们都共同参与了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全国的抗疫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者和台联系统干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本次公示慰问的就有111位。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为你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向你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奔赴并坚守在抗疫前线。台籍白衣战士秉承“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的责任担当,怀揣一颗忠诚无畏的爱心和仁心,无惧危险,逆行而上。坚守在湖北社区的台籍干部和台联工作者,用无畏的勇气保一方平安,护百姓健康。你们都是党和国家的好儿女,是人民生命安全的护卫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台胞群体的楷模!

  在此次抗击人类史上重大公共卫生灾害的战斗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未来的征途中,我们必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场斗争中凝聚起来的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勇于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前进动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历史会记住你们。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感谢你们的家属对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衷心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0年4月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