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台联职责使命 体现青年责任担当

2020年06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台联机关青年的责任和担当,6月5日下午,全国台联机关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明确台联职责使命,体现青年责任担当”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黄京华,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李双龙出席会议。机关各学习小组青年代表10人参会,机关团总支副书记周娜主持会议。

  全国台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五四青年节寄语》《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之后,各学习小组代表依次发言。

  黄志贤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黄志贤高度评价代表们的发言,他勉励青年同志学好台联史、大陆台胞史,铭记过去、吸取经验、更好地担当起今天的职责使命。一是要认真学习,通过读书看报、网络纸媒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自觉把学习融入到工作、调研中去,敏于思考、勤于积累,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要努力实践,在实践中检验认识、发现问题、升华思想、追求进步。三是要敢于担当,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青年人的朝气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以青年人的勇气主动作为、总结规律、磨炼自己。四是要勇于奉献,立足“两个大局”,在对台工作新形势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朱肖宏 文/盛文龙)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