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2020年07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出席。

  黄志贤强调,全国台联作为党领导下的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的人民团体,一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团结、依靠台湾同胞,始终紧盯台胞乡亲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反映心声,建言献策,增强“台胞之家”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

黄志贤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党课报告前,黄志贤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台联事业发展,为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同胞心灵契合、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文/成明 图/刘莹)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