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全国台联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及联络部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联络部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全国台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纪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纪斌讲话

  纪斌在讲话中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勉励与会全体同志要培养崇高的道德修养。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新颖充实,很有意义。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联络部党支部书记任挥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陈云的故事》之“淳朴家风”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和全社会都要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问题的深刻含义和良苦用心,深刻认识到家庭和社会的关系,和国家的关系以及和民族复兴的关系,充分意识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要从每一个党员做起。与会各位同志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学习,不仅认识到了家庭的重要性,更认识到了国家是每个家庭最坚实的保障,今后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个人能力素质,努力建设好家庭,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图/王琰 文/陈甪)

与会同志观看纪录片《陈云的故事》之“淳朴家风”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