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赴陕西铜川考察调研

2020年07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赴陕西铜川考察调研

  7月15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赴陕西省铜川市考察。上午,考察团一行与铜川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座谈。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座谈会,市长李智远介绍铜川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崔歆、陈小艳出席座谈会。

  黄志贤在座谈会上讲话

  黄志贤在讲话中指出,铜川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无论是在中国革命、建设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这座城市都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城市襟怀以及热火朝天的发展氛围深深感动着我们。我们愿意与铜川市委、市政府和铜川人民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全国台联桥梁纽带作用,邀请更多台商来铜投资兴业,为铜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杨长亚在座谈会上讲话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志贤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对全国台联对铜川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川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凝聚人心工作上再用心,在服务台企台商上再用情,在加强文化交流上再用力,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真诚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和台企台商来铜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以本次考察为新的起点,在数字经济、中医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寻找契机、交流合作。真诚希望全国台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铜川,为铜川发展牵线搭桥,对铜川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深入调研

  在铜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旺旺集团铜川总厂、部分产业园区、科研院所和文化场馆,详细调研有关情况。

  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慧芳、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多林、省台联副会长何秦,台商代表李道、江蓝、王政传、伍礼平、林鑫宏、陈玥一同考察。(文/高鹏 图/王俊龙)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