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一行

2020年07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23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民革湖南省委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刘印心一行3人,联络部副部长任挥、许玉香等陪同会见。

  刘印心表示此行是向全国台联汇报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近期开展对台民间交流工作情况,同时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基地平台作用,开展对台民间交流活动。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刘印心一行

  纪斌首先欢迎刘印心一行到访,他充分肯定了基地在对台民间交流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基地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促进对台民间交流及台青来大陆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并表示全国台联今后可与基地开展相关活动。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刘印心一行

  据悉,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立于2017年7月,是湖南省第一家以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为主导的创业孵化基地。现有孵化办公场地面积约6000㎡,为两岸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拎包式”入驻服务。基地将打造成内陆地区两岸青创交流合作的标杆示范区,以进一步带动和促进湘台两地科技创新和青年交流往来。(图/文 郭翌)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