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主席曹放一行

2020年08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主席曹放一行,全国台联文宣部二级巡视员兼台声杂志社执行副社长武晓峰等陪同会见。

  

   杨毅周会见曹放一行

  曹放首先感谢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海沧区对台工作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2014年,全国台联在海沧区设立“两岸社区交流基地”以来,极大促进和提升了海沧区对台基层交流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帮助海沧区在探索两岸社区治理和台湾青年深度融合大陆社会工作中累积了实践经验。去年,海沧闽南文化研究会发起成立了海峡城乡发展基金会,为两岸青年共同投身祖国大陆乡村振兴、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创造更多机会,成为福建省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又一创新举措。期待今后工作中能够得到全国台联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杨毅周表示,厦门市海沧区与全国台联在对台交流工作中联系紧密、合作顺利。海沧区涉台资源多、基础好、力量强,在两岸社区治理、产业培育、文化传承等诸多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为台胞台企特别是台湾青年登陆福建、扎根海沧追梦、筑梦、圆梦搭建了广阔的专业平台,营造了成熟的发展环境,提供了优质的社会服务,欢迎海沧区与台联系统的同志们分享交流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与海沧区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致力于造福两岸同胞。(图/刘莹 文/李佳 )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