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一行

2020年08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26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机关亲切会见“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简称温联会)总会长许晋铭一行,台胞部部长高伟等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纪斌副会长与温联会一行座谈交流

  许晋铭首先向全国台联对温联会在全国各地台青会员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温联会基本情况。在温州市台胞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温联会于2015年成立,主要由常住温州台湾青年及各省部分台生、创业台青等组成,目前在大陆几个主要城市设有分会组织。自创会以来,已举办多项面向台湾青年的两岸交流联谊、实习招聘、创业服务等活动,旨在协助台生、台青、“首来族”在大陆就学、就业及创业辅导,帮助台湾青年进一步了解认识大陆、充分利用好大陆惠台措施提供协助和服务。期待日后与全国台联加强联系沟通,在有关台青创业培训、课题研讨、联谊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纪斌表示,全国台联一直关注温联会的成长与工作,近几年,温联会在大力协助台湾青年融入大陆社会、开展登陆经验交流、宣传大陆惠台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国台联多年来致力于团结服务台湾乡亲特别是台湾青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两岸青年交流联谊活动,通过台联参政议政平台及时将台湾青年一些好的意见建议进行反映、推动和落实。希望温联会进一步密切与台联组织沟通协作,立足温州、筑梦祖国大陆,积极助力台湾青年在祖国追梦、筑梦、圆梦。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愿意与温联会和广大台湾青年一起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岸青年融合发展取得更大成果。祝愿温联会会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图/文 李佳)

  纪斌副会长(左四)与许晋铭总会长(左三)一行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