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新疆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9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在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调研

  9月10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率队赴新疆开展调研工作。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等领导全程陪同。

  11日上午,黄志贤一行在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了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一带一路”规划建设情况。并于11日下午召开新疆定居台胞座谈会,深入了解新疆对台工作、台联工作情况和新疆定居台胞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黄志贤对新疆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新疆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和台联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统战、对台工作部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关心支持台联工作,注重培养台联干部,使新疆台联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团结引导台胞在新疆施展才华、努力奋斗,为新疆的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志贤在座谈会上发言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将继续发挥好台联组织广泛联系台胞的独特优势,为加强新台两地各领域合作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台湾同胞到新疆投资兴业,助力新疆发展;进一步加强对新疆台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增加对台交流活动的安排和支持;积极促进新疆台联和其他各地台联之间的交流活动,让新疆台联干部不断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希望新疆台联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勤于实践、传承历史,发挥台联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老一辈台胞的事迹和台联历史代代相传,影响和激励年轻台胞爱国爱乡,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台胞代表发言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京华,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一同调研。(图/赵明 文/刘震)

  调研组与当地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