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9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调研组一行参观八师石河子市侨联之家

  9月12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调研。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八师政委、石河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沂峰等领导全程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台企新疆紫晶川梭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八师石河子市侨联之家进行了参观。

  黄志贤在座谈会上发言

  12日下午,调研团一行与兵团台联召开座谈会。兵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骏和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扎马斯分别汇报了兵团和八师石河子市台联工作情况。兵团台联会长宋扬宁汇报了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兵团台联副会长宋楚欢和台胞代表杨荣宗分别发言。

  黄志贤对自治区、兵团和石河子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兵团台联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兵团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英明领导、全国人民的支持帮助,是新疆发展、人民幸福的根本保障,新疆的建设发展与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重视是分不开的,从中央到各省市都全力支持新疆发展;新疆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艰苦奋斗,是新疆发展人民幸福的力量所在;各族人民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是新疆发展、人民幸福的坚实基础。希望全国各地台胞要心怀感恩,报答祖国,能够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黄志贤强调,兵团台联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突出定居台胞主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台胞代表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为、务实高效地做好对台工作。

  台胞代表在会上发言

  13日上午,黄志贤一行调研了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新疆工业园,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新疆军垦博物馆。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京华,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一同调研。(图/文 刘震)

  调研组参观台企紫晶川梭和旺旺公司

  调研组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调研组参观新疆军垦博物馆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