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赴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参访座谈

2020年09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郑平一行参观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率队赴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参访座谈。

  在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总裁陈桂林、新闻中心主任徐映玲、厦门卫视频道总监林美忠、技术中心主任林飞鹏、厦门卫视频道副总监庄严的带领下,郑平一行参观了厦门广播电视集团融媒体中心、虚拟演播室、新闻指挥中心及400平米卫视演播室,观看厦门卫视对全国台联两岸和平小天使、“情牵两岸 缘定爱河”等活动所做的直播内容,详细了解到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在打造融媒体云平台上最新的建设成就。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参观之后,双方就媒体融合、两岸历史文化、未来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座谈。郑平表示,全国台联与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天的参访我们也看到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在各领域所具备的专业化能力与专业团队的综合实力,希望未来我们能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图/刘莹 文/李俞柔)

  双方人员在400平米卫视演播室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