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联络部与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行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0月22日下午,昆山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仁清一行4人拜访我会,我会联络部在机关接待并与其座谈交流。

  联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任挥对邓仁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国台联发展历程及联络部近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

  邓仁清等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拜访全国台联,并简要介绍了协会运作情况。他们表示,全国台联是为台胞办实事、解难题的乡亲组织,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与合作。据了解,昆山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拥有1500多家会员企业,协会主要工作是服务会员企业,帮助其在大陆长足发展。

  双方就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台商在大陆发展过程中的合法权益,共同致力于通过解决台商具体困难,以协助台商在大陆更好地融合发展,进而分享祖国大陆发展机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等陪同座谈交流。(图/文 张立赓)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