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会

2020年11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全国台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全国台联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全国台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国台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台联的力量。(图/文 温峥)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