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

2020年11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3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一行6人。

  黄志贤表示,宋庆龄基金会多年来继承和发扬宋庆龄先生精神,致力于少年儿童文教、科技和福利事业,在台胞群体中有着独特的影响力。杭元祥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探讨宋庆龄基金会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与全国台联合作,进一步扩大工作覆盖面,做好对台交流工作。

黄志贤(右)会见杭元祥(左)

  会上,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任挥、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介绍了我会开展港澳及海外台胞有关工作情况。

  黄志贤表示,希望宋庆龄基金会能与全国台联继续加强往来交流,增进联谊,共享合作资源,开创合作渠道,共建合作平台,共同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做出新的贡献。

  宋庆龄基金会港澳台事务部部长陈爱民、副部长李晓峰,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何军参加会见。(文/图 郭翌)

会见现场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