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一行

2020年1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会见组委会一行

  11月13日,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一行专程拜访我会。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亲切会见了组委会一行,并对他们给予全国台联及河南省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与组委会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换了工作意见。

  组委会主任、郑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明首先介绍了2020年拜祖大典举办的基本情况,并对全国台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报告了拜祖大典服务台胞的有关情况,以及举办2021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工作设想,希望全国台联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纪斌与组委会一行座谈交流

  纪斌表示,河南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要用好这一历史文化和区位优势,充分凝聚港澳台海外同胞的力量,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组委会在今年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能够化危为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网络媒体扩大拜祖大典的影响力值得肯定,希望明年继续与组委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实效。

  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曹金强,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郑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晓君,河南省台联会长李婷等一同来访。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主持工作)陪同会见。(图/文 樊铓)

  

  合影留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