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台联一行

2020年1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6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广西台联会长黎建康一行。

  黄志贤与广西统战部领导座谈交流

  覃定坚介绍了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台联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地方发展、推进台联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10月31日,第九次广西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感谢黄志贤会长在开幕式上对广西台联工作提出要求,为广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台联事业指明了方向,使广大在桂台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工作开展,也期望全国台联对广西台联加强工作指导,在开展两岸交流交往、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志贤对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台联近年来在推进群团改革、深化两岸交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服务台胞、与全国台联联合探索建设“台胞之家联谊站”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党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与广西各级各界对台胞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广西台联圆满完成换届,选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西台联定能在广泛凝聚团结台胞、扎实推进台联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全国台联将全力支持广西台联开展工作。希望广西台联以换届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台联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台籍干部培养、继续扩宽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台胞联谊服务,在推动台联改革发展、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建设中,不断谱写台联工作新篇章。(图/文 陈志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