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北京市团委一行

2020年12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12月4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由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李军会率队的共青团北京市委一行并座谈。

  黄志贤首先对李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第58条“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其中提到“加强两岸基层和青少年交流”。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两岸青少年身上寄托着两岸关系的未来。共青团北京市委多年来坚持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团干部有活力、有朝气、有组织能力、肯学习,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中最为积极热情。全国台联在两岸交流方面有一些品牌活动和平台,希望能够和北京市团委在两岸青年交流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探索好的方式方法,形成机制,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军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拜访全国台联。共青团北京市委十分重视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每年都通过组织两岸青年交流峰会、两岸青年互访等活动加强与台湾青少年的联系。同时,北京市作为台湾学生来大陆求学人数最多、层次最高的城市,共青团北京市委多年来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北京台生的联系。希望今后能够与全国台联加强联系,为两岸青年交流筹划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主持工作)等陪同参加会见及座谈。(图/文 周伟为)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