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梅州市委书记一行

2020年12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5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全国台联会见广东省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一行。

  陈敏主要汇报了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全国台联能够加强对梅州市对台工作的指导,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现场

  黄志贤欢迎陈敏一行到访全国台联,并感谢梅州市委对全国台联第三届“两岸一家亲”台湾民情学术研讨会的大力支持。

  黄志贤指出,梅州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广东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各项成绩来之不易。

  黄志贤希望梅州市委能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好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举措,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二是要不断弘扬苏区精神和特区精神,发挥绿色资源优势、红色资源优势、文化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品牌特色,深入开展两岸民间交流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一级巡视员黄京华陪同会见。(图/文 王利华)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