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

2020年12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5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台胞部部长高伟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吴彬镪表示,今年黄志贤会长两次赴漳州考察调研,在闽南师大设立了全国台联系统干部暨中青年台胞培训基地,双方多次合作举办活动,希望能在全国台联指导下继续深化合作,保持势头,为两岸交流作出新贡献。

  黄志贤充分肯定闽南师大在闽南文化研究、闽南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对闽南师大对台联培训班、台商发展论坛等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福建是台湾同胞登陆的第一家园,两岸融合的先行先试试验区,漳州又是台湾同胞的重要祖籍地。闽南师大地处福建漳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同时长期以来坚持闽南文化研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体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发挥好各自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基地建设,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文/图 肖翔)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