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台商张世泽一行

2020年12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7日,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台商、新疆紫晶川梭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泽一行。

  张世泽感谢黄志贤会长今年9月赴新疆调研时到企业调研指导,并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会见现场

  黄志贤对张世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张世泽博士率领团队到祖国大陆发展、特别是到西部边疆发展,值得钦佩。新疆紫晶川梭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放眼全球,立足国内,紧盯市场需求,科学总结产业发展规律,采用先进管理理念,企业管理运营高效,准确定位产业发展方向,重视发展高科技创新领域,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是广大台胞台商在大陆的家,服务台胞台商是职责所在,全国台联将努力助推台商台企在祖国大陆发展。黄志贤对新疆台商台企寄予希望,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企业发展规划融入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之中。二是积极投身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扎根新疆,造福新疆。企业经营管理要主动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同时还要做到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让边疆群众分享社会发展的红利。三是坚持科技创新,把准企业发展方向。企业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从改善民生等现实问题入手,开展科研攻关,进行产业研发。四是敢于面对挑战,把握市场机遇。根据市场需求选择好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探索新的企业运营模式,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台企在西部发展的旗帜。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一级巡视员黄京华,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陪同会见。(图/文 王利华)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