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理事会现场

  全国台联十届四次理事会于12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台联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联,全国台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回顾了全国台联十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深刻分析台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提出2021年加强和改进台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国台联及各级台联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作配合,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国台联及各级台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图 周娜)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