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塞溪一行

2021年01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7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黄塞溪、会长高峰和秘书长张晓军一行。

  黄志贤对黄塞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北京市台联长期以来发挥首都区位优势,在团结凝聚台湾同胞、促进京台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北京市台联能够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的台联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国台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北京市台联的建设发展。

  黄志贤与黄塞溪会谈

  黄塞溪感谢全国台联多年来对北京市台联的指导帮助,并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落实全国台联和北京市委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首善意识”,抓班子、带队伍,团结凝聚广大台湾同胞,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黄志贤会见黄塞溪一行

  全国台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京华,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陪同会见。(图/文 王利华)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