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带头履职 发挥表率作用

2021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积极履职获全国政协通报表扬

  2020年4月起,全国政协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政协工作,组织开展了读书活动。建立了读书主题群,其中,“走近台湾”群为对台主题群。

  近日,全国政协对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一批勤奋读书、深入交流、努力增进共识、理性建言资政的读书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扬。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召集人,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作为“走近台湾”群群主之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工作部署要求,率先垂范,主动在履职尽职中模范带头,积极参与的同时,积极组织台联界别委员认真参与活动,很好地展现出新时代台联界别委员良好精神风貌和履职素养。杨毅周委员也被全国政协评选为全国政协委员读书积极分子予以通报表扬。(文/陈志阳)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