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一行

2021年03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9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福建省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一行。

  郑平会见阮军一行

  郑平首先对阮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全球妈祖信众人数庞大,南少林的南拳文化在东南亚乃至全球都有很大影响力,这些都是莆田独一无二的两岸文化交流资源。莆田的工艺美术、珠宝、油画产业市场占有率也很高,对带动两岸经济增长,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推进两岸融合发展都起着重大的作用,建议莆田继续发挥优势,让莆田成为台胞台企登陆的首选,让妈祖文化成为连结两岸同胞的精神纽带。

  阮军向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莆田市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还介绍了莆田市在工艺美术产业、制造业等各方面为台胞台企登陆出台的优惠政策,及第十五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希望全国台联对莆田的两岸交流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图/文 林汤安怡)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