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一行

2021年03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参会人员合影

  3月26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了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一行。

  郑平首先对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两岸工艺交流是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台联多年来一直很重视这项工作,近年来每年都组织两岸工艺家开展活动。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两岸工艺交流,举办了许多高质量的活动,中华工艺精品奖台湾巡展、厦门文博会、中华茶席大赛等都广受好评。台湾传统工艺与大陆一脉相承,但更注重创新创意,而大陆则在传统技巧上有更深的造诣。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优质活动,让两岸工艺家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华传统技艺之美。

  李波介绍了近年来组织两岸工艺家交流的情况,也对如何继续支持台湾工艺师到大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还提到目前公司负责中国电影金鸡奖的承办,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两岸文化交流的领域,希望能与全国台联有更多合作。

  全国台联文宣部部长武晓峰陪同会见。(文/图 林汤安怡)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