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赴甘肃省兰州市调研

2021年04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25日-26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赴甘肃省兰州市调研。

  

  黄志贤同志一行参加调研座谈会

  3月25日,黄志贤同志一行来到榆中县,与榆中县的同志们座谈交流,听取榆中县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谋划情况。黄志贤同志指出,榆中县委县政府已经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下一步一定要坚持以农民增收为主线、以吸引人才为重点、以本地产业结构优势为抓手的发展思路,把榆中县建设成为魅力、生态、幸福的榆中。榆中县是全国台联的定点联系区县,我们希望尽全国台联所能,为榆中县的振兴、发展尽一份力,下一步我们的工作班子要具体对接,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问题,帮到点上、帮出成绩。

  当天,黄志贤同志一行还专程到新营镇寨子村,详细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并了解春耕备耕生产情况。

    

  黄志贤同志在寨子村调研

  

  黄志贤同志在寨子村参加植树活动

  3月26日,黄志贤同志到甘肃省台联听取了工作汇报,就甘肃省台联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台联作用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慰问了甘肃省台联的干部职工和在兰州的老台胞。随后,黄志贤同志还考察了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 

黄志贤同志走访甘肃省台联

  黄志贤同志考察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

  在兰期间,黄志贤同志还会见了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就推动基层台联组织建设交流意见。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省台联副会长蔡培辉,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魏晋文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陪同调研。(文/图 陈湛)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