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赴光大金融租赁公司调研台湾青年工作发展情况

2021年04月0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31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一行赴北京市光大金融租赁公司调研台湾青年工作发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学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腾慧,公司深改办总监、台湾青年黄柏翔等参加座谈。

  杨毅周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黄学军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使用情况。他表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台湾同胞在祖国大陆实习就业政策,把包含台湾同胞在内的党外人士的选拔使用作为政治责任落实好。自引进光大集团台籍博士后员工黄柏翔以来,公司不断完善保障台籍员工福祉的相关制度和措施,在选拔、培养、使用等方面提供平等的机会和待遇,特别是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巨大压力下,公司更加重视对台籍员工的关心关爱,为身在异乡生活、过年的他们提供坚强后盾。希望今后在涉台政策的理解和落实上能得到全国台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杨毅周对公司积极支持台籍员工在大陆融合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积极推动海峡两岸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光大金融租赁公司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在落实台胞同等待遇、与台湾同胞共享祖国大陆发展机遇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很多成熟经验值得我们认真总结、积极反映和宣传推广。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联系服务、关心帮助常住在祖国各地的台湾同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与义务,特别是愿意为更多台湾青年在祖国追梦、筑梦、圆梦搭建平台、反映心声、解决困难。此次调研走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期待与公司加强沟通,共同探索完善台湾同胞在祖国融合发展之路,共同帮助更多优秀台湾青年进得来、留得住、用的好。(图/文 李佳)

  杨毅周与公司负责人和台湾青年合影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