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2021年04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4月15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机关会见了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并座谈。

  会见现场

  纪斌首先对刘沛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洪门中华总会长年来致力于增进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给予我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国台联积极帮助在陆台胞应对疫情,缓解台胞生活困难,助力台商复工复产。疫情发生后,海内外广大台胞积极捐款捐物,同心应对疫情,充分彰显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纪斌还向到访的团员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鼓励广大台胞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两岸融合发展。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两岸关系出现严峻复杂局面,更凸显出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继续发扬“人道关怀社会服务、复兴民族振兴中华”的创立宗旨,加强与我会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刘沛勋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拜访全国台联。希望通过此次参访,更多了解大陆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更好地向广大台胞宣介大陆对台政策和取得的成就,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真实的大陆。他表示在疫情缓解后,希望和全国台联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而不懈努力。参访团成员各自谈了对目前台海形势和岛内民意的看法,希望有更多机会了解各地同等待遇政策、更多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康凯,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副部长何军陪同会见及座谈。(图/文 安鑫)

  与刘沛勋一行合影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