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2021年第1次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2021年04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4月16日,全国台联2021年第1次会长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台联会长、专兼职副会长、机关各部室和会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2021年第1季度工作情况和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五届台胞社团论坛相关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国台联建会40周年,全国台联系统要胸怀“两个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台联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国台联建会40周年。(文/张君丽 图/朱肖宏)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