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出席台资企业宝健国际集团公益报告会

2021年05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报告会现场

  4月29日,台资企业宝健国际集团“迎接建党百年 宝健25周年公益报告会”在京举行。全国台联、全国台湾企业联合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台办、北京市台联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出席报告会并致词。 

  黄志贤致词

  黄志贤指出,宝健国际集团作为台资企业,牢记企业初心和责任,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扎根祖国大陆25年,专注企业发展,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为促进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宝健国际集团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扎扎实实坚持做公益20多年,捐建112所希望学校,累计帮扶15万名孩子,近万名老师,其中包括全国台联定点扶贫的甘肃省榆中县困难学生,为祖国大陆的脱贫攻坚事业和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志贤强调, 2020年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大陆成功克服疫情影响,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稳定增长。同时香港逐步恢复稳定,两岸经济合作持续紧密。这充分表明,两岸经济无法也不可能脱钩,台湾的发展离不开大陆,两岸同胞走亲走近、两岸深化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黄志贤指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描绘了国家未来5年乃至1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目标任务,为我们推进新时期两岸关系指明了方向,也为两岸企业家朋友带来了分享祖国大陆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希望李道总裁带领宝健国际集团引领新发展,成就新作为,携手更多的台湾企业家们壮大中华民族经济,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道作报告

  报告会由宝健国际集团副总裁蔡尚荣主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郭美荐,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宝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邱沛宁以及宝健国际集团总裁李道出席报告会并发言。民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代表,宝健国际供应商代表,产业专业媒体负责人,宝健爱心志愿者等4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联络部部长任挥陪同出席报告会。(图/文 王利华)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