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与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座谈交流

2021年05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现场

  5月10日至16日,2021年全国台联两岸青年体育文化(重庆)拓展研学营在重庆綦江举行。10日下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与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座谈交流,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任挥参加。

  纪斌对綦江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研学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全国台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将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和更多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继续为推动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姜天波对全国台联领导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綦江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按照“深耕基层、深耕经贸、深耕人文”工作要求,服务好对台工作大局,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全国台联今后能加强对綦江对台工作的指导,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平台,双方共同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马孟起)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