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甘肃省委统战部一行

2021年05月19日来源:新华社

  5月19日上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一行。

  

  会见现场

  万泽刚介绍了近年来甘肃省委统战部加强甘肃省台联组织建设、台湾省籍干部培养,以及甘肃省改善营商环境吸引侨资、台资等情况。他表示,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甘肃省台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期望全国台联加强对省台联工作指导,在促进两岸交流交往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黄志贤对甘肃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全国台联对口帮扶兰州市榆中县,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下一步全国台联将协助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希望,甘肃省委统战部继续支持省台联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省台联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中的作用。最后,他对甘肃省台联加强党的领导提出要求。他表示,省台联必须按照省委对台联工作的要求,在省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夯实组织基础,积极推进新时代台联事业新发展。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台胞事务部副部长许玉香以及甘肃省委统战部、省台联有关同志参加会见。(文/图 杨洋)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