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今日头条一行

2021年05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21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会见今日头条内容运营总监孙毅一行。

  会见现场

  孙毅介绍了海峡两岸媒体人在今日头条的发展,以及广受关注的台湾新闻人、台青、台生、两岸婚姻家庭的原创内容进驻今日头条等情况。特别是今日头条去年参加两岸青少年新媒体“辨”论坛,双方密切合作,取得很好成效。期待对接全国台联活动,进一步发挥好今日头条新媒体平台作用。

  黄志贤对于今日头条发挥强大新媒体平台作用,注重对台宣传资源整合,推动两岸媒体人才发展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新媒体走在传播领域的时代前沿,要把握舆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融合发展。他表示,凡事谋于大做于细,在宣传内容上,要用台胞听得懂的语言,乐于接受的形式,更要形成两岸青年共同参与的媒体队伍,通过多种渠道方式讲好两岸故事,传播好中华文化。他指出,两岸同胞有共同的生活、语言、饮食等习惯,其中也蕴藏着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这是新媒体的内容基础和发展方向。他希望,今日头条作为新兴媒体,要在媒体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台声杂志社密切合作,给与更多支持帮助。

  全国台联文宣部二级调研员、台声杂志社副总编辑万天兵以及今日头条有关人员参加会见。(文/孙寅沛 图/刘莹)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