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辽宁省台联一行

2021年06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6月16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辽宁省台联副会长周琪(主持工作)、秘书长郭彬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参加会见。

  周琪汇报了辽宁省台联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希望全国台联加强对辽宁省台联的工作指导。

  黄志贤表示,近年来,辽宁省台联努力发挥辽宁对台资源、人才、区位等综合优势,在开展两岸交流交往、服务团结台胞、深化群团改革、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辽宁省台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政治建会,要抓好组织建设,以及台胞人才和台联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做好新老班子交替,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传承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继往开来,不断推动台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副部长许玉香陪同会见。(图/文 刘震)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