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会见漳州市副市长一行

2021年07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7月8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了福建省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崔为磊一行。

  杨毅周对崔为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漳州是台湾同胞主要祖籍地、台湾文化重要发祥地和台商投资密集区,漳州在发挥对台独特优势,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深化各领域融合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时强调,要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漳州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可以在率先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全国台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希望能和漳州市政府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崔为磊表示,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希望全国台联继续加强对漳州市对台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参加会见及座谈。(图/文 陈志阳)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