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参观《大道同行——台盟盟史回顾展》

2021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带领机关有关部门干部、台盟盟员一行在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道同行——台盟盟史回顾展》。

  黄志贤带领机关干部、盟员参观台盟盟史回顾展

  展览共分“海峡激流:同道相成 创建台盟”“荡涤风雨:峥嵘岁月 矢志不渝”“破浪前行:历史转折 开启新篇”“百川入海:同心共襄 民族复兴”4个单元,展出图片近400幅,展品近60件。

  黄志贤、吴国华和参加活动干部、盟员在展览厅门口合影

  展览记录了台湾省人士组成的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的参政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0余年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继承和发扬广大台湾同胞爱国爱党爱乡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台盟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学峰、副部长王若锟,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参加有关活动。(图/文 山月)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