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年08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书记讲话

  8月23日,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台内容报告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贤在讲话中指出,报告会既是全国台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要一环,更是不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黄志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台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目标任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责任担当,指明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任务要求,表明了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发出了对“台独”和一切企图阻碍祖国统一势力的严正警告。全国台联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自我革新,推进工作守正创新,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把台联建设成为深受台胞信赖的“台胞之家”。

  报告会上,全国台联研究室陈炎林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台内容的心得体会,介绍和总结了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的发展脉络。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郑平出席会议,全国台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孙寅沛 图/易靖茗)

报告会现场

[编辑:LDD]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