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机关团总支组织开展第六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年08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交流会现场

  8月25日,全国台联机关团总支以“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写作能力”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第六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台联研究室高鹏、谢顺华两名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台联工作实际,就青年干部准确理解党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写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分享了经验体会。

  与会青年同志在互动交流中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克服工学矛盾,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学习,取得良好效果。两位同志用详实资料和亲身经历,分享了宝贵经验,展现了默默无闻、肯下苦功的台联干部形象,值得台联青年学习。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内涵,勇于实践,不断提升写作能力,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台联青年的积极作用。(文/图 温峥)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