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参加所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2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小组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黄志贤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小组长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小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小组检视问题情况。第一党小组党员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黄志贤同志在会上与党小组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黄志贤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我们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台联机关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黄志贤指出,要坚决贯彻“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党小组会是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一个重要环节。8月9日至11日,办公室党支部支委会、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1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在会上报告办公室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学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并对下半年办公室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刘强 图/刘倩、李瑞)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