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北京胜大国际董事长李卍(万)中一行

2021年09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与会人员合影

  9月18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北京胜大国际董事长李卍(万)中一行。

  黄志贤首先对李卍(万)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卍(万)中父亲、台湾胜大庄总裁李志仁先生上世纪90年代在大陆捐建100多所学校的善举和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李卍(万)中家族传承爱国传统、心系中华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全国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愿意为台胞融入大陆做好服务工作,愿意为两岸婚姻家庭提供帮助,愿意为台胞青年扎根大陆提供机会、搭建平台。他希望,双方要加强联络,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李卍(万)中表示,非常感谢黄会长对台湾同胞一如既往地关爱。他说,作为在大陆生活多年的台湾同胞,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大陆推进两岸融合发展的诚意和善意,非常愿意继续为推动两岸的深度交流合作献一份心力,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出一份力量。

  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办公室主任皇甫艳丽、文化宣传部部长武晓峰陪同会见。(图/文 余清梅)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