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华文化体育促进会主席王群拜访全国台联

2021年09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2日下午,俄罗斯中华文化体育促进会主席、俄罗斯中国企业家总商会理事长王群拜访全国台联,并与联络部部长任挥进行座谈。
 
王群(左)与任挥(右)进行座谈
 
  任挥对王群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王主席经过了近1个月的隔离后抵达国内,在繁忙的行程中抽出时间拜访全国台联,表现出与台联的深厚情谊。王主席在俄罗斯深耕多年,对俄罗斯的经济社会发展有深刻的观察,与在俄台胞台商有广泛的联络,希望今后能够与王主席携手合作,持续加强台联与在俄台胞台商沟通交流,推动更多的海外台胞加入反“独”促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来。
 
  王群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全国台联,自己与台联有多年的联络交流,此次来希望就如何搭建平台为办好俄罗斯台胞侨胞的交流活动进行探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台联的合作。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何军参加座谈。(图/文 周伟 樊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