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会见厦门市海沧区政协主席曹放一行

2021年10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见现场

  10月11日下午,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厦门市海沧区政协主席曹放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台胞部副部长许玉香等陪同会见。

  曹放介绍了海沧区建设“全国台联两岸社区交流基地”取得的成效。他说,自2014年10月,全国台联为海沧授牌“全国台联两岸社区交流基地”以来,海沧在两岸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和探索,希望全国台联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沧区建设。

  黄志贤对曹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志贤表示,厦门市海沧区与全国台联在对台交流工作中联系紧密、合作顺利。海沧区涉台资源多、基础好、力量强,在两岸的民间交往、文化交流中站得高、看得远、做的实,值得学习借鉴。海沧区作为全国台联挂牌的两岸社区交流基地,是全国台联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的平台和窗口,全国台联将继续配合海沧区发展规划,一起努力,让海沧的两岸交流活动越办越好。

  目前,海沧区设有多个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平台,吸引了大量台湾青年前来创业就业。近几年,全国台联与海沧区共同主办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论坛,还参与了在海沧区举办的两岸乡村振兴论坛、海沧乐活节、保生慈济文化节等活动,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和两岸同胞的热情参与。(图/孙寅沛 文/杨鹏)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