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前理事长徐正群

2021年10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15日,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前理事长徐正群先生。
 
  郑平首先对徐正群在两岸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活动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由全国台联和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共同发起的两岸和平小天使活动能够持续30年、跨越两个世纪、影响上万人,离不开几代台联人和台湾企划人的共同努力。徐正群作为和平小天使活动的元老,希望今后能继续为促进两岸少年儿童交流发挥作用,让和平小天使活动的范围更广、影响更大、形式更多、交往更深。
 
  徐正群说,能够持续参与两岸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活动是他的幸运,能够担任第一、第二届台湾和平小天使大陆访问团的团长更是他的荣幸。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几十年来一直在坚持举办两岸交流活动,策划了很多项目,最成功的就是和平小天使。但没有全国台联的支持,也是不可能做成的。希望全国台联能继续支持台湾中华企划人协会,在新形势下的两岸交流活动中有更密切地合作,取得更多的突破。
 
  全国台联原副会长史茂林一同参加会见。(图/文 林汤安怡)
 

郑平(左)、史茂林(右)与徐正群(中)合影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