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在湖南郴州举办

2021年10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湾民情研修班开班式现场

  10月22日,第二届全国台联系统台湾民情研修班在湖南省郴州市开班。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孙亚夫,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研修班开班式。全国台联研究室副主任顾扬主持开班仪式。

  

    孙亚夫致辞

  

   杨毅周作动员讲话

  杨毅周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研修班机会难得,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参训、结合实践研讨,充分交流、共同提高。希望大家通过研修班能激发研究的兴趣,形成研究的习惯,提升研究的水平,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悉,本届研修班为期5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为主线。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来自全国台联机关以及各地台联干部代表、全国台联理事会两岸关系与社情民意研究委员会的委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研修班。(图/陈炎林 文/赵伟)

  

  刘志仁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与全体学员合影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