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组织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收看现场

  11月12日10时,全国台联组织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听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同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一同收看新闻发布会。
 
黄志贤讲话

  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后,黄志贤结合自身参会感受,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黄志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黄志贤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要持之以恒做好台湾同胞的联谊服务交流工作,团结好广大台湾同胞,粉碎“台独”分裂图谋,推进祖国统一进程,携手共创中华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纪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会上下要积极落实相关部署,抓重点、抓结合、抓示范、抓落地、抓统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图/刘莹 文/孙寅沛)
 
收看现场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